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悬挂临时车牌高速公路倒车 司机被罚200元记12分

2019-01-23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徐文茹)1月23日,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小型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被监控抓拍到。该驾驶员被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1月23日,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莘县大队民警对辖区内道路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有一小型轿车在179KM+200M处倒车,遂在收费站口対该车辆进行布控拦截。该驾驶员称因为不熟悉路线而错过下道口,车辆悬挂临时号牌不会被监控抓拍到,所以铤而走险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高速条例》第42条第11项对该驾驶员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高速公路不允许掉头、逆行、倒车,春节将至,请司机遵章出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