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非法经营、存储汽(柴)油 东阿警方拘留18人

2019-11-12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东阿县公安局侦破非法经营、非法存储汽油案件13起,刑事拘留17人,行政拘留1人。

  近日,东阿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精准出击,重拳打击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油气)等行为,全力铲除滋生非法经营的土壤温床,全力消除危害公共安全的风险隐患,全县打击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油气)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11月11日,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车辆100余台次,侦破非法经营、非法存储汽油案件13起,刑事拘留17人,行政拘留1人,打掉黑加油站点5处,查获黑加油车7辆,缴获汽(柴)油共3.7吨,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10月19日上午8时许,铜城派出所民警在排查中获悉,铜城街道办事处杨某林在无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购买油罐囤积汽油销售,现场查获油罐内现存有汽油约1000斤,扣押两桶汽油。目前,杨某林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9日上午10时许,鱼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鱼山镇周某省在其经营的维修部非法买卖、储存、运输汽油,并当场查扣交易账本、查扣汽油200升。目前,周某省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19日上午11时许,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查获一非法加油站。邱某华在经济开发区某售楼处院内经营无证加油站,违法私自给车辆加装汽油。目前,邱某华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9日上午10时许,刘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清查违规加油站点时发现,周某芳及其丈夫娄某祥在家中使用油罐存储和买卖汽油。目前,二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8日21时许,新城派出所民警在新城街道办事处一物流停车场院内,查获一辆流动加油车,随机将车主杨某超,郑某峰带回派出所。经查,二人伙同张某喜自今年5月份以来,私自利用箱货车加装油罐和加油机,无证出售大量轻质柴油。目前,杨某超、郑某峰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0日,姚寨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姚寨镇师某新多次非法收购大车司机盗窃偷卖的柴油,多达20余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0月20日,鱼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鱼山镇的张某路、王某青夫妇在未取得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长期在其经营的副食部从事汽油、柴油等成品油仓储、零售经营活动,扰乱市场秩序。目前,二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5日,大桥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东阿县新城办事处吕某霞、卓某山在未获得相关资质的前提下多次存储、买卖汽油,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目前,二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0日,高集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牛角店镇王某涛长期私自在家中储存销售汽油、柴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0月21日上午9时,牛角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村民唐某生家中储存有柴油铁罐,在无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经营汽柴油,价值在5万元以上。目前,唐某生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0日16时许,铜城派出所民警在东阿县齐南路粮食储备库北邻发现赵某国经营的锦城运输公司在未取得成品油经营许可证情况下,擅自进行汽油等成品油仓储、零售经营活动,扰乱了市场秩序,姚某常系公司合伙人。目前,二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批准刑事拘留,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10月19日,东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某物流在经济开发区党校路口西南边院内非法买卖、储存、提供汽油和柴油。目前,赵某华涉嫌非法经营被依法批准刑事拘留,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非法经营东阿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