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一男子驾驶证因酒驾暂扣期间仍驾驶套牌车上路被查

2019-11-14 0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2日,茌平交警大队查获一“胆大”驾驶人,该驾驶人因酒驾驾驶证暂扣,仍心存侥幸驾驶套牌车上路行驶。

  

  11月12日下午,茌平交警队机动组在路面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涉嫌套牌的白色轿车正在辖区活动。机动组民警迅速出击,最终于在民生路与华鲁街路口将车辆查获。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表示车牌是套的别人的,没有行驶证,驾驶证也没带着。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查询发现该驾驶员驾驶证还处于暂扣期间。民警详细询问暂扣原因,驾驶员称自己因酒后驾车,驾驶证已被交警暂扣。

  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王某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给予处3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8分的处罚。(通讯员 常新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