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男子操作机器手指被绞断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19-12-05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莘县一男子在工作中操作机器不慎,手指被绞断,血流不止,聊城高速交警紧急驾驶警车护送就医,为救治伤者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当日中午13时许,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车上载有一男子操作机器不慎,手指被绞断,血肉模糊,情况十分危急,请求交警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求助后,大队正在执勤的民警郑广金立即安排王庆桐、许德兴驾驶警车,以警车开道的方式护送,让该群众驾驶车辆紧随其后。

  一路上,民警与时间赛跑,遇有拥堵情况就及时以警报器喊话、鸣警笛的方式提醒过往车辆让行,用最短的时间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

  目前该男子正在治疗中。(通讯员 段其飞)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