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孕妇早产雾天求助 东昌府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2019-12-10 0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8日,一名孕妇早产,急需送医救治,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警车开道,仅用7分钟就将其送至医院。目前母子平安。

  12月8日上午8时,正值聊城市雾霾天气严重之时,东昌府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求助电话称,一位来自斗虎屯镇的孕妇早产,急需送往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因雾大车多,需求助交警。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梁水镇中队执勤民警。

  时间就是生命。梁水镇中队执勤民警宋书阁立即与孕妇家属取得联系,并带领辅警王金鹏、李跃臣在聊临路口等候。

  接到求助车辆后,执勤民警开启警车、鸣起警笛为其开道,一路警灯闪烁,在短短7分钟的时间,安全护送临产孕妇顺利到达医院。

  “是男孩,母子平安,非常感谢东昌府交警,正是由于你们及时护送,才为妻子临产赢得了宝贵时间。”事后,孕妇家属激动地向东昌府交警报了平安。(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