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同一路段1小时内3名50岁左右男子酒驾被查

2019-12-12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0日晚,3名年龄均在50岁左右的酒驾司机一小时内在同一路段被查。

  

  当日晚,冠县定远寨中队民警在辖区乡镇甘桑路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在依法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名驾驶员范某有饮酒嫌疑,民警随即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经检测结果显示为75mg/100ml。

  

  在民警打印范某的酒精测试凭条时,一辆正常行驶的北斗星轿车在发现民警后立即选择调头,带队民警齐增全察觉情况不对,立即向前拦停该车。在询问北斗星驾驶员韩某时,民警闻到韩某身上有浓烈的酒气,经测试韩某的确存在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结果显示为28mg/100ml。

  

  民警在带离北斗星驾驶员韩某回中队时,驶来一辆白色电动四轮车,随即依法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在对驾驶员做呼出酒精测试时,该驾驶员突然快速倒车,欲逃避检查。最终警车将其拦停,对该驾驶员宋某进行呼出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5mg/100ml,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以上三名“酒司机”年龄均在50岁左右。(通讯员 夏小慧)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