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下班高峰轿车自燃 聊城交警奋力扑灭

2020-01-07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6日,正值下班高峰,一辆轿车自燃,聊城市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民警快速反应,扑灭火势,险情得到控制。

  

  1月6日17时30分,聊城市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车站岗接到大队指挥中心对讲机调度,在车站路口东方向有一辆轿车自燃,民警王信民立即带领中队人员前去救助。

  

  

  正值高峰期,该车后方未设置任何防护措施,一旦发生二次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刘子兵立即跑到自燃车辆后方拦住后方车辆,截停并分流,同时袁义明队长来到事故现场,组织李杨和高大帅进行灭火,交警王信民疏散围观群众并拨打火警电话119,在民警和司机的合作下,火势很快被扑灭,险情得到控制。

  消防员到来后,对起火点进行了反复检查。在完全消除隐患后,民警与消防队员一起把车推至路边。惊慌失措的车主称要不是民警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张楠)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轿车自燃聊城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