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启动一级预案应对大雪恶劣天气

2020-01-07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7日,鲁西大地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范围降雪,给聊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尤其是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严峻挑战。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聊城高速交警支队提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雨、雪等恶劣天气对交通管理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打好今冬交管工作保卫战第一仗。

  

  

  面对2020年第一场大范围降雪,聊城高速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一级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道路管控,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在岗在位,进入一级勤务。聊城高速支队及时通过在远端组织实施交通分流、警车带道通行、交通诱导,同时通过向路面增派巡逻车、警力加强高速公路巡逻和视频巡逻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在保障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第一时间联合高速公路养护、路政部门及时采取不间断的除雪融冰措施,对桥梁、涵洞等易结冰路段加大撒播融雪剂的频率,避免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确保行车安全。

  

  

  

  

  在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处置工作的同时,聊城高速交警将备好的开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送到滞留车辆司乘人员的手里,为寒冬飞雪中的高速公路带来阵阵温暖。(通讯员 李晓辉)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聊城高速交警恶劣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