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男子趁疫情防控入店铺盗窃 被警方迅速抓获

2020-02-15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韩金鹏)疫情防控期,许多店铺歇业。茌平一男子认为有机可乘,多次在城区盗窃作案。2月14日,他再次盗窃,茌平警方迅速将其抓获。

  

  2月14日,茌平警方接到报案,凌晨3时许,城区文昌公馆西门某超市被盗现金1000余元,香烟十余条。刑警大队三中队迅速开展侦查,当天下午3时许,在汇鑫花园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当场缴获了被盗香烟、现金等物品。面对民警还有无其他犯罪行为的追问,范某坚称,除此之外再无作案。

  今年春节过后,茌平城区连续发生沿街门市部被盗案件。1月27日,正月初三这天,文化南路就有一家超市、两家饭店被盗,涉案财物金额较大。

  刑警技术中队对此前的几起盗窃案件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勘验。技术中队民警加班加点工作,经过仔细比对,确认1月27日几起盗窃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就是范某。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范某无法再抵赖。他供述,自今年1月以来,多次在茌平城区超市、饭店内实施盗窃,涉案财物价值1万多元。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