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疫”线办案 临清检察官隔空“出庭”支持公诉

2020-02-25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记者从临清市人民检察院获悉,2月24日上午,临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在该院使用远程庭审系统“隔空”出庭支持公诉,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完成了关某某组织卖淫案的出庭公诉活动。

  

  

  庭审开始后,公诉人通过远程庭审系统与法官、被告人连线,宣读了起诉书,出示各项证据材料,庭审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整个庭审过程视频传输信号稳定、画质清晰、声画同步,顺利完成出庭支持公诉工作。

  通过利用“远程庭审”系统开展三方远程庭审,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使疫情防控期间不延误案件办理进程,同时也提升了检察机关的诉讼效率,节约了诉讼资源,让疫情期间办案更快捷、高效。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