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阳谷法院“隔空”审理40起信用卡纠纷案件

2020-02-25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姜琳)2月24日,阳谷县人民法院通过互联网庭审系统“隔空”审理40起信用卡纠纷案件。

  

  鉴于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同时为充分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及时解决矛盾纠纷,该院院长周公法积极运用互联网庭审系统连线原被告双方当事人,对原告某银行阳谷县支行诉被告雷某雨、任某山等40起信用卡纠纷案件进行“隔空”审理。

  整个庭审过程由周公法院长独任审判。庭审过程中,原告在线宣读起诉状、向法庭提交证据,被告发表答辩意见、进行质证。经审理,周公法院长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并当庭依法作出判决。庭审结束后,法院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判决书。

  “疫情当前,法院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积极调整办案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迅速将审判工作由线下转移到线上,当事人足不出户即可参与庭审。”该院院长周公法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庭审,让智慧法院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