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东阿法院进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20-04-15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沈焕平)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上午,聊城市东阿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向街头,在如意苑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拉起了“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条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防范邪教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着重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制度、公民的权利义务等知识。
  参与活动的干警表示,每个公民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作为法院干警,要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和应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维护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并要帮助身边人增强法律意识,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尽到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
  据悉,至活动结束,该院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