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3.5万元成交!聊城一老赖手机靓号被拍卖抵债

2020-07-06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田成浩)近日,聊城市冠县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穆某某尾号为5555的手机靓号进行司法拍卖,以35804元的价格成交。据悉,这是该院首次在执行工作中拍卖手机靓号。

  在执行王某某与穆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该院穷尽常规执行措施,但也没有查到被执行人穆某某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就在此时,心细的执行干警发现,被执行人穆某某名下“158****5555”的移动手机号码具备一定的财产价值,并立即对该手机号码进行了查封。后经评估,该手机靓号价值为11380元。在网上拍卖过程中,多人争相竞拍,经过72次出价,最终以35804元的价格成功拍出,从而促进了案件的执行。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昆仑表示,该手机号码的成功拍卖,为今后房产、车辆等常规财产外的虚拟财产执行提供了新的路径,也是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