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员工伙同社会人员偷运销售公司产品获利170万 已被刑拘

2021-03-12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聊城高唐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为企业追回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3月8日,高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将追回的赃款返还该企业。

  

  2020年12月30日,高唐警方接某公司报警称:该公司发现员工宿某等人存在将公司产品私自处理获利的情况,请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接报后,高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立案侦查。

  经查,2018年5月份至2020年12月份期间,该公司员工宿某、陈某利用职务便利伙同社会人员郝某将厂内200余万的产品偷运出公司,私自卖与他人,三人从中获利170余万元,后三人进行了分赃。犯罪嫌疑人宿某、郝某、陈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高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经民警工作,犯罪嫌疑人宿某等三人先后向其公司主动退赔150余万元。近日,高唐警方又为企业追回赃款2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高唐警方赃款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