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莘县法院上线运行智能诉状生成功能

2021-04-20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耿秀娟)近日,山东省莘县人民法院网上立案服务再度升级,智能诉状生成功能上线运行。

  4月16日上午,程某因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到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咨询立案事宜。在了解案件的情况后,该院工作人员对程某的立案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指引其通过诉讼服务大厅自助立案区的自助立案设备进行网上立案操作,指导程某通过智能诉状生成功能生成起诉状,并进行扫码签名,短短十几分钟,就完成了信息录入、诉状生成、上传诉讼材料等工作,并及时对程某的立案进行了内网审核。

  程某感慨地说:“原来有人给我说起诉很麻烦,还需要找律师花钱代写诉状,没想到我只是过来咨询一下,没花一分钱就直接完成了立案,大大减少了我的诉讼成本,现在法院真是太便民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