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市检察院:让外地当事人一样感受到聊城检察的温暖

2022-10-19 10:14: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上午,济宁市嘉祥县凤凰山村农民贾某某在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来到聊城市检察院办公室,向聊城市检察院赠送了一面写有“人民好公仆、真心为人民”的锦旗。

  今年8月份,贾某某向聊城市检察院贾富彬检察长反映案件情况,请求检察机关给予帮助。贾富彬检察长立即批转给东阿县检察院依法处理,并要求“在法律政策范围内给予贾某某救助,让外地当事人一样感受到聊城检察的温暖”。县检察院与公安、民政等部门多方沟通,使案件顺利终结。鉴于贾某某家庭困难情况,县检察院协调有关部门减免了其近五万元的费用。

  此前,贾某某多次电话与市检察院联系要送锦旗表达谢意,贾富彬检察长均不同意,他说:“为老百姓做些力所能及的好事,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当事人心里认可我们的工作就够了,做锦旗、送锦旗都会增加当事人的负担,没有必要。”

  贾某某所在的凤凰山村村委知道后也很感动,主动出钱替贾某某做了两面锦旗,并陪同贾某某分别送到了市检察院和东阿县检察院。(通讯员 温邱娜 王凯忠)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