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三十小时!聊城临清交警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2-11-07 16:5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近日,聊城临清市烟店镇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临清交警大队排除线索不明的困难,缜密侦察,不懈努力,30小时成功侦破该案。

  11月3日6时25分许,临清市烟店镇烟冠路樊庄村南,一辆电动自行车被撞,驾驶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临清交警大队烟店中队和事故科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得知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经医护人员确认已死亡。因案情重大,民警随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负责人管军涛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集中开展案件侦破。

  现场经勘查,只在被撞电动三轮车车篓处发现蓝色漆片,未发现肇事嫌疑车辆其他线索。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发现肇事嫌疑车为蓝色农用运输车,肇事后向南行驶至案发地路南头又掉头回来,由案发地向西逃逸,车牌号不详。

  大队领导统一调度,兵分三路对该案开展侦破工作,一路民警沿肇事车辆逃逸的方向,查找监控,寻找线索;一路民警沿案发地向上游查找监控,查找其送货目的地;一路在案发地周边走访群众,通过模糊的监控录像截图,摸排线索。

  通过调取大量监控录像,11月3日17时许,沿肇事车辆逃逸方向调取监控的民警传来消息:该肇事车案发后,一路向冠县清水方向逃逸,通过监控判断该肇事车有可能是拉砖的农用车;同时,另外两路民警也获取了有价值的线索,最近几天烟店镇陈辛庄村有盖房子的,有用砖需求。

  通过消息汇总,11月4日上午,锁定肇事嫌疑人为冠县柳林镇董某。大队负责人管军涛同志立即组织专班对董某进行抓捕。当日下午14时,事故科民警在冠县柳林镇某村将肇事嫌疑人董某抓获,并依法暂扣肇事嫌疑车。经询问,董某对其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临清临清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