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肥生产企业质量风险监测 助推企业产品质量再升级

2021-09-15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实现化肥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提高生产企业质量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9月14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科配合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开展2021年化肥生产企业生产过程质量安全风险监测。


  本次风险监测聚焦企业生产过程中可能影响化肥产品质量的因素,主要检查企业生产场所、生产设备、检验设备、技术文件、人员能力等是否满足稳定生产质量合格产品的要求,是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产品标准等组织生产、实施产品质量管控、进行产品标识标注等,是否持续保持发证条件要求等。
  针对监测到的风险点,专家组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为企业制定整改“良方”,提出产品生产环节的质量控制建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活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下一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全市范围内化肥生产企业生产质量的监督指导,从源头上提升产品质量,为开启质量强市,推动聊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孙春峰)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化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