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05-07 2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为了更好地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为了做好本次卫生清洁活动,宏运物业公司各项目小区分成几个小分队在管辖小区内大搞清洁卫生,清洁内容包括清扫道路、绿化养护、垃圾箱清洗及清理卫生死角等。员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工具清除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还有的用夹子把从绿化带捡出来的塑料袋、烟头等装进垃圾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卫生垃圾得到彻底清除,车辆停放、飞线等得到有效治理。此次卫生大扫除让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小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清洁、整齐、优美的城市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为居民起到了一个模范作用,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小区的环境与居民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今后,宏运物业将会坚持不懈,在以后的生活与业主一起共建美好家园。(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