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快速找到肇事车辆,市民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2023-07-13 08:5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聊城的张女士将两面分别写有“雷霆追击 破案神速 千里追踪 为民解忧”“爱岗敬业有耐心 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永健手中,并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点名表扬,对民警为民排忧解难、快速找到肇事车辆表示由衷感谢。

  7月3日11时30分许,在新南环高速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张女士驾驶一小型客车与一重型货车相撞,重型货车为外地临时号牌车辆。事故发生后,重型货车驶离现场。接到报警后,东昌府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辅警立即勘察现场,及时调取监控,掌握证据,并积极与外地公安机关联系,最终于7月6日上午确定肇事车辆。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东昌府交警将继续秉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服务群众贯彻工作始终,做人民的满意卫士。(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交警肇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