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红色小马甲”助力小区服务

2023-11-03 14:2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下沉小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伍成员身穿红色“小马甲”,来到宏运物业服务小区,全力助力小区服务提升工作。

  志愿服务队分为三个小组,一组志愿队手拿大扫帚、垃圾夹、高枝剪等,负责协助小区保洁人员对气候性树木落叶进行清扫,志愿人员有的清扫道路落叶,有的捡拾绿化带落叶,有的协助工作人员规整修剪的树枝……二组志愿队协助客服人员进行楼道文明宣传、业主满意度调查;三组志愿队开着洒水车,手持拖把、水桶等清洁工具,协助维修人员清扫地下车库及冲洗地面。

  志愿队党员“小马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工协助,保持着小区的清洁,并向居民宣传“不乱扔垃圾、保护整洁环境、爱护公共设施”,为进一步改善社区整体环境,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营造辖区内优美整洁、干净亮丽的生活环境增砖添瓦。(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宏运物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