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 聊城宏运物业开展小区冬季 卫生大扫除行动

2023-11-21 16:5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营造冬季干净、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美化社区家园,助力小区文明建设,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按计划对服务小区分别开展大扫除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有序进行,该公司在职党员干部及员工组成两组清洁小队,一组主要清理了路面上的树叶、绿地里的白色垃圾、小广场上的纸屑、烟头,有效防止易燃物的安全隐患;二组主要对楼栋内电梯、步梯、地下室杂物堆放、灰尘、蜘蛛网等进行清扫,有效提升单元内卫生质量。

  活动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小区、单元等区域进行了集中细致大扫除。同时,在活动进行的同时,各清洁小组对小区内的车辆进行摆放整理,力求为业主营造一个整洁的停车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改善了服务小区环境卫生状况,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清洁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它与业主的生活息息相关。宏运物业将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