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开发房地产公司圆满完成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3-12-15 14:1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今年11月份,聊城宏运开发房地产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集中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部署,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安排各科室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开展了消防安全集中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活动期间,该公司制作好宣传条幅,并于消防宣传日当天悬挂在醒目位置。展开安全隐患排查,针对辖区内用电、燃气、消防等项目加大力度进行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两处,已限时整改完毕。

  11月11日,举行消防演练。演练前,安全管理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活动中组织在场的干部员工分批使用灭火器灭火,让大家在自己实践的过程中再次巩固所学的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灭火注意事项及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

  11月18日,公司组织干部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并于当天组织应急疏散演练。按照演练规范,参演人员一手捂着口鼻一手扶墙,从安全出口有序进行撤离。演练过程中各环节紧张有序、分工明确、快速高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全面提高了员工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避免或减少火灾造成的损失,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赵滨)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消防安全聊城宏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