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635-8261999  【联系方式】 【员工查询
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聊城小记者 > 小记佳作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欢乐健步走

2020-01-07 11:04:00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一阵悦耳的闹铃声,把我从甜蜜的睡梦中唤醒,期盼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了,我是既紧张又兴奋,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就去参加“环湖健步走啦。?

  红领巾小记者 刘盈君 (东关民族小学三年级)

  一阵悦耳的闹铃声,把我从甜蜜的睡梦中唤醒,期盼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了,我是既紧张又兴奋,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就去参加“环湖健步走啦。

  这次的活动是红领巾小记者发起的,尽管每一次的活动安排我都非常喜欢,但是一开始得知我们要绕着环城湖走三公里时,我的心里还是敲起了退堂鼓。不过转念一想,运动运动也挺好的嘛!不光锻炼了身体,还能挑战一下自己。我暗暗给自己加油鼓劲,一定要坚持下来!

  来到集合地点----腾龙广场,哇,人真多啊!有叽叽喳喳的红领巾小记者,有一再叮嘱孩子的家长,还有忙忙碌碌的辅导员老师。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排好队,个个整装待发。辅导员老师一声令下,队伍出发了!天空蓝蓝的,鸟儿开心地在队伍上方唱着歌,好像在喊着:“加油!加油!”半空中偶尔还飞过几只精灵般的小蜻蜓。湖面是平静的,像个文文静静的小姑娘。不过,路边的花花草草倒是都很活泼,纷纷冲着我们摇头晃脑。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小记者们迎着和煦的秋风健步行走在湖边的路上,享受着阳光照耀的温暖,享受着蓝天白云的视觉盛宴,也享受着独属于东昌湖的美丽风景。

  走了一大半路程,我有些渴了,幸好辅导员老师给我们每人都发了水,我一口气喝了大半瓶,这才解了渴。坚持,坚持,再坚持!我在心里一直默默地激励自己。终于,当我们爬到一座桥的最高处时,看到了简直是近在咫尺的终点,整个队伍都欢腾起来!

  “有志者事竟成。”感谢红领巾小记者发起的“环湖健步走”活动,让我们所有人身体力行地领悟到这六个字所带来的力量。充实的一天转眼就过去了,我会一直铭记这有意义的一天!

   点评:

  文章细节描述仔细,有声有色,趣味性强,特别是对周边景色的描写,非常棒,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特别表扬这位勤奋的同学和家长,打出了电子文档版,棒棒哒。另外,下次可以发一张你的照片,让别人看到你漂亮的样子哦!)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