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少儿歌唱大赛

2020-01-22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领巾小记者 连惠媛 (聊城民主小学 五年级六班)

  小记者的第三次活动,我终于可以参加啦——少儿歌唱大赛。我怀着喜悦兴奋的心情,早早地就到达了指定地点,拿了票,在门口等候。

  等待的时间可真是漫长,我东瞧瞧,西看看,瞧环城湖边的风景,看正在等候的人们的表情。啊,终于熬过了那难受的时光,我跟着人流进入剧场,快速找到自己的座位,静静的等待着表演开始。表演开始了,主持人上台报幕,开始了第一个节目,他们的节目真是如商品一样琳根满目,十分丰富。表演舞蹈的小演员们的服装也是多姿多彩,夺人眼球。其中的节目有:我相信明天、童年、春天在哪里、还有一系列流行歌曲,歌声回荡在剧场内,也回荡在我的耳边。

  当表演临近事尾声的时候,场内所有的灯都灭了,场内一片混乱,过了一会儿,当灯再亮起来时,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架漂亮的钢琴和一支合唱团。我心中一喜:是大合唱。紧随着就是指挥和钢琴手出场,两人都十分文静,很漂亮,并且很有礼貌,她们先向我们鞠了个躬,才开始了她们的表演。他们的歌声如山间的小溪一样清脆,甘甜,如春天的风一样柔和,不禁使人陶醉其中。

  表演结束后,我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家,回想着演出的场景,依然是历历在目。

  点评:文章开始观察细微,能敏锐的捕捉有意义的瞬间,语言流畅、文字生动。对歌唱大赛气氛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下次也期待看到你的文章!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