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小小“追梦″人

2020-01-22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领巾小记者 李红轶 (聊城民主小学 三年级六班)

  谢谢鲁网小记者团组织了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参加庆祝八一建军节的晚会。晚会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来到水城明珠,我看到有很多穿着名式各样衣服的小演员们,我心里在想他们会表演什么呢?和工作人员领到票后,我和妈妈走进演出大厅,刚坐下大厅里响起了动听的歌“心中的小梦想,一闪一闪在发亮。心中的小梦想,一天一天在成长。天赐我一双翅膀,我会看到最美的光.....”

  在主持人赞美伟大祖围的声音中,晚会正式开始了。小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心。一首《红星照我去战斗》,小演员们穿着整齐的军装,像一个个真正的军人,扛起枪,保家卫国。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的式术表演,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表演者们把他们在台下训练最难得动作呈现给大家。看到他们的表演,我也想加入他们的队伍中。练一身本领,保家卫国。晚会中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爸爸妈妈和生命中每位老师。只有他们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为我们付出。让我们带着小梦想向前奋斗、前进,做时代新人。

  晚会结束后,我的心情很高兴。告诉妈妈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锻炼好身体,才能保卫好祖国。

  点评:开头概括主题,文章杂而不乱,能做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从这次活动中能激发你的学习精神,真的是优秀!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