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我“跑”马拉松

2020-01-22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小记者 姜程洋 (聊城兴华路小学)

  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一天。百大三联格外热闹,因为这一天举行了隆重的儿童阅读马拉松,这次活动就像天气一样火热。我们来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我们一人发了一本同样的书,名为《有鸽子的夏天》一发下书来,我立刻打开书来阅读,被里面的情节吸引住了,里面的主人公叫海子,他的好朋友叫二米。我用最快的速度来阅读,两小时就像白驹过隙一样。到了紧张的答题环节,我的手指快速按着答案,生怕一不小心按到退出。

  我做完得出的分数比较理想,虽然没能得奖,但我以后会继续多读书,多阅读,努力提高自己。

  点评:文章开头交代的十分清楚,从文章里看出这次活动你非常认真。就算没有得奖,但是心态特别好,值得鼓励!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