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小记者答题比赛

2020-01-22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小记者 杨中亮(聊城新星小学二年级十班)

  星期三,我爸爸给我说:“星期四小记者在百大三联有一个答题比赛,你愿意去吗?”,我说愿意,然后他帮我报了名。

  星期四我和爸爸来到百大三联,等所有小记者都到后,先是点名,然后到楼梯上拍合照,再然后我们一队一队的进入答题区。坐下后,就开始发书,这本书名叫《有鸽子的夏天》。我打开书,目不转睛的看了起来。有重要的地方我都记在了本子上。两小时过去后开始答题,爸爸把手机递给我,然后飞快的写了起来,写完后,手机上写着417秒,76分,23名。

  虽然没得前六名,但是今天的收获还是非常非常大的。

  点评:整篇文章描述清晰,从这次比赛中能看出来你获得的知识特别多,你认真的态度值得表扬。期待你下一次的文章,加油!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