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阅读马拉松比赛

2020-01-22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领巾小记者 钱欣蕊 (聊城乐园小学 二年级四班)

  这天中午天气晴朗,空中飘着朵朵白云。12点多我们顶着火辣辣的大太阳就出发了,当我们来到山东正信——江北酿造文化博物馆时,已经来了许多小记者和家长。

  今天的活动分为两组A组和B组,我被分到了B组。A 组先比赛,我们B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去参观了江北酿造博物馆,了解了我们平时吃的酱油、醋的制造过程。3点20分,我来到比赛现场准备开始比赛,工作人员发给我们每人一本书,《有鸽子的夏天》。我拿到书立刻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两个小时的时间,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家长们纷纷把准备好的手机交到孩子手上,紧张的答题时间到了,小记者们争分夺秒的开始答题了。

  今天,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从今往后我要更加努力了。这个下午,可谓是收获满满,感谢小记者团队给了我们这样一次锻炼的机会。

  点评:文章开头交代清楚,从这次比赛中你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并且加以弥补,这就特别棒了。看到你收获满满我也替你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