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马拉松”阅读比赛

2020-01-22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领巾小记者 许洪杰(聊城育红小学 六年级三班)

  今天早上,我刚醒来妈妈就告诉我一个消息。说,今天要参加一个小记者活动,叫“马拉松”阅读比赛。

  其实,我一听名字也挺好奇的,心想“马拉松”不是跑步吗?怎么还能阅读?”我带着这颗好奇的心,来到了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是北杨集的“正信酱菜厂”。到了地方以后,开始分场,开始阅读,我是第二场的。于是,他们第一场前就开始阅读,我们第二场的就去参观,参观酱油和醋是怎样做成的。

  “第二场的开始了”,主持人喊道。于是我们像飞机似的跑回了会议室,开始阅读。

  等到进了会议室以后,我才知道是什么规则——首先阅读1个半小时到2个小时的书,然后再在手机上答题,看谁的分多。这一场的书名叫作《有鸽子的夏天》我首先把作者,目录等等,都写在了本子上......

  转眼间,时间到了!我才看了整本书的三分之一,心里想:“怎么办啊,待会儿怎么答题啊!”经过漫长的一段时间,我答完题啦!答题的时候,我特别的紧张。

  答完题以后,它随着就告诉了我分数。我得了80分,满分100分,共25道题。

  经过这一次比赛,我发现了我许多不足。我觉得我在用心一点儿,总分一定会再多。我以后一定要多读书,把时间缩短。

  点评:字体工整,先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哦!文章描述十分清晰、具体,把自己的心情也叙述的特别形象,读书也不是越快越好,只要用心读就好了。总体来说你也特别棒!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