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一次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

2020-01-22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领巾小记者 王一凡(聊城民主小学5五年级二班)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带我去参加小记者活动。

  到了会场,只见人山人海,同学们有的十分紧张,有的胜券在握,有的还没准备好,有的已经跃跃欲试了。开始阅读了,我如饥似渴地读起来。会场上的同学们,个个奋笔疾书,唯恐落后。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读完了书,人人都像吃了含笑半步癫似的——发疯了一样做题。我做完了题,一看手机,我得了初赛第三名,用时一百七十多秒,总成绩为96分。

  读完了书,我们又去参观了酱醋博物馆,并了解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酱、醋的发展和生产过程。随后,我们体验了打醋。打醋虽然看着十分简单,但他其实也是门技术活吧。

  今天这次活动,是我受益匪浅,即收获了文学知识,又明白了酱;醋的生产过程,还学会了打醋。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

  点评:文章简介有序,记事生动有趣。在阅读中写出了同学们的紧张感、争先恐后的样子,就像你说的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一个细节描写的特别生动。通过这次活动你也有了满满的收获这才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