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健步走活动

2020-01-22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领巾小记者 钱欣蕊 (聊城乐园小学 三年级四班)

  今天早晨,我们七点半来到腾龙广场集合,准备参加健步走活动。

  换上小记者的马甲排好队,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队伍快速向计划路线延伸,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我们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湖边的美景。我们庞大的队伍引来了路人好奇的目光,他们可能在想:这群小朋友干什么去呀,走的这么快?

  途中,还有免费领水的地方,是由东阿荣升饮品提供的渔山泉天然矿泉水,每人领了一瓶水,继续前进。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完成了大约三公里的路程,走完后我感到浑身轻松,以后我要多多运动。

  点评:文章简洁明了,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小作者叙述时井然有序,也有一些小词语为文章增添了不少情趣,如果在再多写点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