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幼教行业首家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花落东方幼稚园

2020-09-29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2020年9月25日下午,聊城东方幼稚园顺利通过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专家组验收,成为聊城市幼教行业第一家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

  

  该试点项目于2018年正式启动,幼儿园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制定了涵盖服务提供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等详细工作标准、工作流程的内容,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幼教综合服务标准化体系。

  

  此次验收,山东省质监局组织的专家组通过对园所环境实地考察、查阅资料、走访考察等方式,综合办园条件、保教保育、卫生保健、办园成效等方面进行评估,专家组高度评价试点工作。并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对东方幼稚园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指导。

  

  

  

  

  

  同时指出,要不断完善体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真正的让标准化成为提升幼儿幸福感和家长满意度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幼儿园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园领导表示,将以此试点项目为工作抓手,虚心接受检查组的意见和改善建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高标准要求、狠抓标准实施、增强时效管理,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全面助力孩子们的成长,接受家长和社会的监督,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通讯员 何晓丽 陈海天)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省级服务验收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