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开展“扶贫送暖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2021-01-16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暖安全过冬的通知》,搞好教育扶贫工作,日前,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开展了“扶贫送暖 与爱同行”主题家访活动,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切实送到学生家中。
  针对本次送温暖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党总支领导下,集团领导及校区领导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家访任务,由中层领导、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分批次进行走访贫困家庭。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计走访建档立卡家庭3户,其它困难家庭6户,总计9户贫困家庭学生。走访过程中,学校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亲切沟通,详细了解学生近期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宣传了扶贫政策,并提醒家长朋友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家庭走访活动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全面关心和真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把孩子培养成社会的有用之才,将来回报学校和社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