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堂邑镇中心小学举办“元宵花灯亲子利废制作”活动

2021-02-25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弘扬民族文化,让学生了解多姿多彩的传统民族节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近日组织学生开展了小型多样的闹元宵活动,通过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同学们和家长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手工花灯。通过活动,学生们体验了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热闹氛围,体会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烈向往,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所在,进而更加尊重我们的民间风俗习惯,热爱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到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对元宵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通讯员 毛媛媛 梁宁宁)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元宵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