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争做文明小市民 聊城东昌府区站前实验幼儿园“红孩子”在行动

2021-03-29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闫云倩)3月28日上午,聊城东昌府区站前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一场以“向建党百年献礼,红孩子在行动”为主题的徒步低碳出行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促进幼儿园的“红孩子”家乡,爱家乡争做文明小市民 

  

  当日上午9点,东昌府区站前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莹带领站前实验幼儿园全体老师和参与活动的家长、幼儿在腾龙广场集合。教师向幼儿们发放了小红旗和贴画。随后,在温暖的阳光下,整齐的队伍徒步行进到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 

  

  在博物馆前,站前实验幼儿园的师幼一起展示了手势舞《国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序进入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孩子们好奇地问这问那,对运河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活动还设置了签名环节,家长与幼儿大手牵着小手,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上名字,以表示要投身到争做文明小市民的行动中来。

  

  张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拓展和丰富了幼儿学习的空间,更是对孩子社会领域的教育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实践。现在,我们的家乡聊城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美丽的“江北水城”的小主人,不能缺席,也不会缺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家乡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