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职工暖冬爱心行

2019-01-23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3日讯 2019年1月1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身健康管理中心帮扶慰问小组前往李海务镇刘道之村开展春节前夕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困难家庭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小组一行来到帮扶家庭刘某的家中,为刘某一家带去了牛奶、火腿肠、面包、儿童衣物、学习用具等生活物资,认真询问了其家庭目前的生产生活状态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联系,并表示会对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自2017年年底与刘家人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心身健康管理中心的全体员工在王艳梅主任的带领下,定期组成慰问小组去他家里慰问,每次都会送去米、面、油、鸡蛋、鲜奶等新鲜食品,给两个孩子带去新衣服,每当换季时,还会给一家老小送去应季的衣服、被褥。最令刘家人感动的是,在2018年,王主任还亲自辗转多次联系当地相关单位,帮助解决了家里两个孩子解的户口问题,为此,老刘还专程来医院送了一面锦旗。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