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中德国际骨科学术交流会

2019-03-08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吉东 杨旭光)3月8日,中德国际骨科学术交流会在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德国圣马林克兰肯豪斯医院的约克·莱福勒教授一行对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病人进行了查房、诊疗。

  

  

  德国圣马林克兰肯豪斯医院约克·莱福勒教授是德国骨科协会常务委员,德国关节置换协会常务委员,在髋、膝关节置换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骨科专业领域有很高的造诣,是一位专业技术深厚的权威专家。此次约克·莱福勒教授来聊城进行学术合作交流会,是对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认可和肯定,是聊城市第三人民院和全市骨关节医学专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交流会上,约克·莱福勒教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孔祥之为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德国圣马林克兰肯豪斯医院“关节交流合作中心”揭牌。约克·莱福勒教授就骨关节病进行了专题讲座,对很多专业问题作出了解答,还和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王光忠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场骨科医生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新知识,解决了很多技术问题。

  

  

  “通过和德国圣玛林医院骨关节科合作,不仅可以提高医院骨关节治疗技术水平,还可以提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只有学术水平不断提高,才会促进诊治水平不断提高。”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王光忠说,“德国圣玛林医院有许多先进的医学理念,我们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一定要对接好、学习好国外骨关节前沿技术,在这个基础上不断提升我们的水平,更好的为聊城市的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是医院重点科室,以治疗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及颈肩腰腿疼痛为专业特色,聊城市股骨头坏死研究所、聊城市颈肩腰腿痛研究所均设在该院,目前可开展全膝人工关节置换,全髋人工关节置换,髋关节的翻修,肩关节置换等,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手术在市级医院处于先进水平,骨科年完成手术量达800余例。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