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二院248名医务工作者献血99200毫升

2019-03-08 1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李静 尹晓曼)3月8日,由聊城市中心血站联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的一年一度的“爱在女神节”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帷幕,248名医务工作者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99200毫升。

  

  上午八点,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献血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医院干部和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分别在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华美院区进行。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吕翔隆带头献血,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下去,为挽救患者生命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有的医护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则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献完血后马上又投入到工作岗位。

  

  

  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没人比他们更了解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看到涓涓热血缓缓地流进了一个个储血袋,他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用微笑或是简短的手势和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而喝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