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人民医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03-19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8812349智慧居家养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真正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按照市、区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的统一部署,3月16日,东昌府人民医院团委抽调多名医务人员组成学雷锋医疗队,来到运河新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将免费健康咨询服务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承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设有神经内科、心内科、妇科、产科、儿科、老年医学科、糖尿病专科等多个医疗咨询台。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到场的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老年医学科为有养老需求的老人们做出耐心解答,8812349平台工作人员就平台就所能提供的紧急医疗救助、健康咨询等各项服务向社区居民进行详细地介绍。  

  

  

  传承雷锋精神,重在行动,贵在坚持。此次活动服务社区居民60余人,量血压50余人次,测血糖40余人次,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近年来,东昌府人民医院团委组建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志愿者服务队伍也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承爱心传统,踏寻雷锋足迹,发扬雷锋精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