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2019-05-17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17日讯(记者 闫云倩)5月17日为“世界高血压日”。当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的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危害健康严重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参与高血压预防和控制工作,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以达到“早知晓,早达标”的目的。

  此次活动由心血管内科专家为不同危险因素的患者制定高血压规范化的防治方案,针对患者的健康教育活动以及就如何正确改善生活方式和科学使用药物治疗做了详细的指导。

  

  活动现场,义务测血压和接受健康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各类高血压宣传资料200余份。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使“戒烟限酒、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态平和、充足睡眠”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提高控制高血压的意识和能力,加深对高血压及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