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3-09-13 14:5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浓厚氛围,9月7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召开“慈心一日捐”活动。此次活动采用腾讯公益“一起捐”现场扫码的方式进行捐款。

  医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参与捐款,踊跃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全院共有565人参与捐款,参与率超过98%,共筹集善款103812.62元,其中本院职工捐赠100209元,腾讯公益配额3603.62元。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意之举,也是全院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更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美德,应该带头参与,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心、传递温暖,力所能及地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后,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将继续发扬慈善精神,践行善举,为最需要的人送去关怀和温暖,为建设安定和谐的幸福新聊城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焦鑫鑫 马舒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