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1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孔祥之以《加强行风建设 践行责任担当 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忠民,市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姚桂芹,市卫生健康委政策法规与体改科科长杨秋才到场指导工作。

  

  孔祥之首先简要总结了医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在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一些作法和思考,着重围绕“加强行风建设,践行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这个话题,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充分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真正做到求真务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充分展现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课内容紧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深入结合前期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谈成绩不骄不躁、谈问题深入直接、谈整改实在有效。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授课,对医院行风建设有了形象化的认识,对下一步自己怎样做有了方向,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忠民在总结点评时对市三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走好“后半程”,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主线,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强化问题导向,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难题的具体措施;三是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反思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四是切实真改实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他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已到收尾阶段,我们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工作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聊城三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通讯员 席凤英)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