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三院开展糖尿病日主题义诊活动

2019-11-11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今年11月14是第十三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11月10日,在第十三个世界糖尿病日来临之际,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聊城人民公园开展了“2019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暨“蓝光行动”。

  

  

  此次活动在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倡导下,由聊城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聊城市医学会糖尿病学组主办,同时联合全市多家驻聊医院内分泌科共同举办。

  当天上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携带血糖仪、血压仪等基础医疗设备,为前来义诊市民问题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糖尿病宣传及医疗咨询等活动。

  

  另外,医护人员通过测量血糖血压、现场科普宣教、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糖尿病预防及控制的重要性,教育群众改善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良好控制体重,增强体质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糖尿病。

  市民纷纷对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点赞,并主动向医护人员咨询糖尿病防治知识。(通讯员 杨旭光)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