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0-01-08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优秀文化和特色,为更好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和作用,提高中医药服务的覆盖面和可及性,满足辖区居民对中医药医疗、保健、文化服务的需求,1月2日下午,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中医药保健知识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居民们讲解中医体质辨识,对常见病进行中医健康指导,同时普及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治疗手法,让居民了解中医药知识及中医药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广泛应用,同时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此次中医药保健咨询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中医药保健的知识,加强了居民对中医保健的重视。中医药作为纯天然疗法,以“简、便、廉”的优势在养生保健、疾病防治中也日益受到居民青睐。(通讯员 武瑞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