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7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与柳园街道和平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与柳园街道和平社区书记张红霞来到退役军人葛怀俊家里,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随后又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居民,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为社区困难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再三叮嘱其要多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联系他们。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社区困难居民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