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情暖妇幼幸福年 东昌妇幼成功举办第七届孝亲联欢会

2020-01-20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鼠年。经过精心组织筹备,1月18日下午,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的“情暖妇幼幸福年”第七届孝亲联欢会在聊城豫剧院举行。600余名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的来宾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演出,共享温情时光。联欢会还采取网络同步直播方式,观看人数近2万人次。

  

  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郇立军,妇幼科科长李敏;聊城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尹保军;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俊茂;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东昌府区妇联主席李秀丽;全国劳动模范、市青联副主席、团区委兼职副书记李振月;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张庆波;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胡海涛,副院长李子军;以及东昌府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等领导莅临联欢会现场。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辞。郭敬春院长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及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2019年,是东昌妇幼攻坚克难的一年,在转型升级的艰难过程中,医院职工用亲身经历,感人情怀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医者大爱,让诸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为东昌妇幼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巨大的生机和活力,医院得以取得优异的成绩。感谢之余,郭敬春鼓励大家继续砥砺前行,为东昌妇幼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与以往几届联欢会不同的是,为将联欢会真正打造为医院职工自己的全民节日,联欢会筹备组改变了以往制定节目选调演员的模式,将节目决定权交到了医院各大部,全部13个节目均为各大部自行构思、商讨、决定。舞蹈、歌曲、搏击操、小品、戏曲、情景剧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是各节目组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刻苦练习的成果,只为呈现一台高水准的联欢会,展现东昌妇幼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上还进行了“孝亲奖”与“初心奖”的颁奖,对五个孝亲家庭及医德高尚,对医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老中青三代妇幼人进行了表彰。孝亲家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孝文化”,“不忘初心”的模范榜样更是一种文化与精神的传承,激励新一代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为群众健康奉献更多的力量。

  

  “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多年来,东昌妇幼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文化成为立院基石之一。 “家、和、孝、廉、礼”五大医院文化已融入东昌妇幼人血脉中,成为医院职工力行的标杆。连续多年,医院坚持开展“文明家庭”“孝亲家庭”评选活动,树立孝亲模范榜样。医院还组织为职工父母拍摄了婚纱照,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构建和谐家庭,和谐妇幼。(通讯员 韩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