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0-01-21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讯 1月21日,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副院长时长忠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家属、党员,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带去新年的关心问候。

  

  

  

  走访中,医院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反映;还叮嘱他们在生活中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对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困难职工及其家人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发展,为医院发展多提建议、多做贡献。(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