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展开老年乡医认证核查工作

2020-01-23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为妥善解决好老年乡村医生的生活补助问题,保障老年医生养老生活待遇,近日,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对年满60周岁的离岗乡村医生,正式开启老年退休乡医认证工作。

  

  

  

  为确保老年乡村医生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在活动前期,积极联合乡村医生,广泛宣传,仔细排查,严格审核,努力做到不漏人、不虚报。1月21日,认证工作正式展开。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严格审核各项证明材料,让符合条件的老年乡村医生填写《东昌府区离岗老年乡村医生领取生活补助资格核查表》,并指导其现场签订。

  本次活动的进行,保障了老年乡村医生养老生活待遇,也将党的优惠政策带到了基层百姓中间,同时向辖区老百姓展现了医务人员的优质服务水平和独特魅力。(通讯员 付占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