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05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在1月23日、1月28日、1月31日分别召开紧急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会上,该院书记、院长分别作出指示,当前,防控疫情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树立大局意识,大力践行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医院正常医疗工作、医疗质量、病人安全的同时,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各级领导、干部、党员要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各部门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切实保证上级部门及医院防治领导小组的各项指示有效落实。 

  疫情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面前,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更加清醒地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来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随时应战,变身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 

                  

    

    

责任编辑:庞孝君